桃源县教育局:抓好质量谋发展,创新实干布新局

  科教新报   2023-02-02 21:25:38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敬准) 2月2日上午9:00,桃源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教育局各股室负责人。会议由桃源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易际兵同志主持,各局领导依次就开学收费、学校财务、项目建设、教育工会、教育教学、校园安全、乡村振兴以及人事管理、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特别是针对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2023年1月11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迅速部署,把2023年确定为桃源县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年,计划研究制定桃源县进一步提升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实施办法。

最后,易际兵同志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就“建好一所学校”“增强一支队伍”“守护一方平安”等十个方面做了“10个1”的总要求,切实保障2023年春季开学平稳顺利,安全有序。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