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县教育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科教新报   2023-02-01 15:40:5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泽钦)1月28日上午,汝城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在县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伟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领导班子依次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欧阳伟立表示,过去一年,汝城县教育局取得了很多不朽的成绩,取得了多项省市嘉奖,各项考核指标位列全市前列。他强调,新年开篇,全局上下要精心谋划,如办公室要谋划如何推介汝城教育,如何挖掘典型;基教股要谋划学校布局调整、“思政·立德教育”巡讲;教研中心重在向课堂要质量,谋划好促进教师提能,把为教师赋能放在首要位置;项目办重在谋划重要项目的筛选和推进;督导室突出督促和指导,通过不断组织督导活动,发现问题,找出差距,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水平;电教馆要重点谋划好教育信息化这篇大文章;校安中心要突出平安校园建设,让每一个师生平安,每一所学校平安;招生考试院要突出质量管理,适当组织一些考试,激励广大教师沉下心来,提高质量等。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应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开工即开局,起跑即冲刺,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汝城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