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6 18:29: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记者 易露)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深入辖区走访慰问部分农村低保户、困难党员及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彭伟与低保户、困难党员及优抚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彭伟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关心、靠前服务,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落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各类帮扶政策,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和关爱。

当天,彭伟还来到长岭街道敬老院开展了走访慰问。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