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最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受表彰

通讯员 杨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5 16:39: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杨娴)“此次评选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与关爱,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1月5日,在长沙市天心区第一届“五个最美”颁奖表彰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现场,获评“最美网约送餐员”的王保利激动地说。

(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渐坤为“最美货车司机”颁奖。)

为激励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锐意进取,促进新经济、新领域、新业态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至12月,经资格审查、相关部门联审、评委会审议、区总工会主席办公会议审核批准、网络公开公示等环节,由天心区总工会主办的第一届“五个最美”评选活动顺利完成。此次评选活动共在全区评选出业务技能精湛、工作责任心强、服务优质规范的最美快递员、最美网约送餐员、最美护理护工员、最美货车司机各10名和最美商场信息员20名。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邹展为“最美网约送餐员”颁奖。)

活动现场宣布了天心区第一届“五个最美”获奖人员名单,并为其颁发了奖章、证书及慰问大礼包。长沙市总工会、天心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一审:徐蓉

二审:熊远帆

三审:谭登

责编:徐蓉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