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你在岗 工会送温暖 天心区总工会青园街道工会联合会为春节值班人员送慰问

张福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0 21:17:23

(为快递小哥送温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记者 张福芳)“没想到只是春节申请了值班,工会还送来了‘温暖’,挺贴心的。”今天,拿着长沙市天心区总工会青园街道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送来的慰问券,中欣物业的工作人员开心地说道。

此次青园街道工会联合会春节慰问的主要对象为相关单位的春节值班人员以及困难群众。慰问券包括一桶5L的食用油和10kg的大米一袋,可去相应的店内自提。在顺丰速运青园街道的一个网点,4位春节值班的快递小哥拿到了慰问券。

“在天心区生活,人情味好浓。夏送清凉、冬送温暖,还给我们打造了快递外卖小哥的‘红色之家’供我们休息、充电用,冬暖夏凉非常舒服。”快递小哥彭文志颇为感慨地说道。

(为春节在岗值班人员送慰问券)

送温暖活动是工会组织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的传统品牌,此次天心区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青园街道第一时间落实,及时把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据了解,自2022年12月底以来,青园街道工会联合会已全面启动2023年元旦、春节“两节”送温暖活动。聚焦春节在岗值班人员、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医护人员等重点群体,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