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多措并举关心关爱职工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4 20:21:32

新湖南客户端1月14日讯(通讯员 许莉珺)近日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全体职工为保障市民的健康,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轻伤不下火线,坚守医疗救治一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医院党委出台一系列关心关爱员工的举措,最大限度保障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医院为一线职工发放爱心健康包

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党委面向全体职工发出《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致全院干部职工的慰问信》,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全体职工致以慰问与感谢,号召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竭尽全力做好救治工作,医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院领导班子多次走访慰问临床一线,表达对大家的关心问候,千方百计为临床解决实际困难。

医院 为职工发放中药汤剂

在确保院内防疫物资充足的同时,受党委委托,医院工会、药学部、设备科、后勤科等部门负责先后向全院职工、住院医师等发放健康大礼包,包括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免费肺部CT检查以及相关药品等物资,并每天熬制中药汤剂,供应给有需求的职工服用,为职工生命健康筑牢安全防线。

医院要求各科室在不影响正常医疗救治的情况下,根据人力情况、工作量合理安排科室排班和人员轮休,确保一线医务人员能得到有效休整。

为缓解医务人员内心压力及焦虑紧张情绪,职工心理咨询室随时开放,并设有预约热线,加强职工心理干预和疏导,让职工能够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此外,医院还为全院职工临时增加了职工餐经费,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医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让我们心里感到非常感动和温暖,同时更增加了我们战胜疾病、守护健康、共渡难关的决心和力量!”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点赞医院考虑周到,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职工,为全院职工送来了冬日里的温暖。

责编:郭芝桃

一审:郭芝桃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