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副市长毛勤晶一行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13 17:28:14

1月10日下午,防城港市副市长毛勤晶带队组团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炜,联合会监事长周四洋,顾问李继军,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等接待并座谈交流。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星起点传媒董事长李猛等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防城港市是中国唯一与东盟海陆河相连的门户城市 拥有海、边、山文旅资源 以及 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 等区位优势, 近年 ,防城港市致力于打造中国-东盟产业合作重要节点城市。毛勤晶对联合会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 他表示,此次拜访意在考察长沙文旅产业 进行文旅项目招商。

双方 就旅游资源开发与线路设计进行了交流探讨 陈炜充分肯定了商会在协助政府招商引资过程中的积极作用 他表示,广西生态环境优美,部分市场处于蓝海阶段,不少企业家有意愿去广西投资兴业。 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