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服务湖南“招大引强” 2023年湘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13 17:04:47

1月11日,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 副厅长郭宁主持召开2023年湘商座谈会。省商务服务中心 主任 张军平,厅投资促进处,省商务服务中心投资促进部、合作发展部,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广东省湖南商会、深圳市湖南商会、澳门湖南商会,湖南省广东、福建、江西、安徽商会等20余家异地商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 张军平 对“全球湘商荟”公众号进行推介绍;厅投资促进处对2023年“港洽周”活动筹备情况以及需商协会支持的事项进行了介绍;省商务服务中心对“湖南招商金点子”征集活动工作作动员和解读;与会9位湘商代表围绕湖南省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建言献策。湘商代表纷纷表示,愿意利用商会平台,全力服务湖南招大引强工作,并积级配合做好2023省政府的各项重大经贸活动以及省商务厅布置的工作任务。

郭宁对广大湘商、商协会对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湘商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广大湘商进一步发动各方力量,为湖南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提出“招商金点子”,并对服务于湘商的“全球湘商荟”微信公众号进行推广宣传。希望能与各位湘商共同努力,为湖南招商引资开新局,商会发展谋新篇。(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