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湘西•长沙云上年货节进长沙市凤凰商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13 16:55:29

1月10日,“2023年湘西 长沙云上年货节进长沙市凤凰商会 ”活动顺利举行。湘西州政府驻长沙办事处主任彭浩,长沙市凤凰商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田野,湘西菖蒲塘农产品(长沙)运营中心负责人刘赟,十八洞产业联盟负责人宋凯敏等到会,长沙市凤凰商会轮值会长、秘书长陈朝军主持会议。

农历癸卯兔年即将到来,置办年货正合时节。举办云上年货节,线上下单,快递到家,让湘西的物华天宝“走”进市民家和餐桌是主办方的初衷。湘西州水好、山好、 生态好 属于 土壤富硒带、微生物发酵带、植物群落亚麻酸带。 湘西腊肉、湘西黄牛肉、湘西黄金茶、湘西贡米、湘西椪柑、凤凰红心猕猴桃、凤凰雪茶等享誉全球。

陈朝军介绍,商会自去年进驻长沙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湘西•菖蒲塘农产品(长沙)运营中心后,致力于推广凤凰、湘西州的农产品。2023年将举办“天下凤凰迎天下宾客”北上广推进会、“凤凰味道美食文化节”长沙推广会、“武陵山农产品推介会”社区展示展销会等系列活动。

田野介绍,湘西•菖蒲塘农产品(长沙)运营中心已开通电商直播及直播带货,菖蒲塘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凤凰村长”周祖辉已是网红达人 常在自营平台、抖音平台直播,为网友带来了实惠和优质农产品。

彭浩推介了湘西优质的农产品,期待商会会员和商家凝心聚力拓展渠道。未来,计划在岳麓山风景区、烈士公园、火宫殿等地推广湘西非遗产品。(文/图  唐丽 陈朝军)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