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省林业局召开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

  湖南省林业局   2023-01-13 15:43:12

1月11日至12日,省林业局召开了2022年年终总结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主持会议。局领导严志辉、王芳柏、李蔚、吴剑波、李林山、王明旭、胡锋、张凯锋、李志勇,省国有林和种苗站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出席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站中心、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处室站中心、局直单位工作汇报及有关建议。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砥砺奋进,有效应对经济下行、疫情冲击、极端气候等困难和挑战,积极融入和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各项林业工作稳中有进、新中向好,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总结发扬成功经验,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弘扬林业精神,始终做到团结协作,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要科学把握目前形势,坚定保持前进态势,奋力打造发展优势,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生态安全、生态保护、生态提质、生态惠民、生态治理五大主题,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深做实林长制,加强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加强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治,推进科学绿化试点示范省建设,推动五大千亿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资金项目管理,强化林草湿资源管护,推进林草科技创新,加快林业治理现代化,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蒋振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