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峰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0 20:46:28

新湖南客户端 1月10日讯(记者 陈丽丹)1月10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率队赴部分省属医院 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白衣天使们的心坎上 。他 勉励广大医务人员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卫生工会主任高纪平 参加慰问。

△何俊峰在 省肿瘤医院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白衣执甲 向险而行。 向你们表示感谢、致以敬意!” 何俊峰 一行先后来到湘雅三医院、省肿瘤医院、省结核病防治院(省胸科医院)、中医附二、省妇幼保健院,为劳模、先进工作者 、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们 送上新年祝福、温暖大礼包和慰问金,并 叮嘱 大家:“你们舍小家为大家 ,在自身面临感染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 一定要 保重身体,做好 自身 防护 。”

何俊峰 表示, 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防控 期间 ,医疗战线的广大 工作人员 日夜奋战在医疗救治第一线,用医者仁心守护人民健康,用无私大爱点亮万家灯火,用 辛勤 努力做出了卓越贡献。 希望 大家深入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弘扬救死扶伤 精神,做实做细医疗救治工作,特别是重症 患者的救治工作 ,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坚决守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以疫情防控的优异成绩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