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县城南小学举办退休教师2023年迎新春团拜慰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0 18:50:26

新湖南客户端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文明 张雷)虎啸辞旧岁,玉兔迎春来。1月6日上午,芷江县城南小学行政会议室暖意融融,学校行政人员和25位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欢聚一堂,一同参加2023年迎新春团拜慰问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忆往昔、话发展、共庆新春的到来。

活动由工会主席罗志英主持。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秋良对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继续扛起这一代城南人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勤奋工作,传承创新,为城南更加美好绚丽的明天奋斗,并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退休教师认真听取了李校长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欣喜和骄傲。团拜会上,退协主席刘桂珍老师非常感谢学校举办的这次团拜会活动,并表示城南小学就是自己的家,其中的荣与辱、成与败都一直牵挂于怀。退休教师滕侠也表示自己虽然已经离开了熟悉的校园,但只要学校有需要,也愿意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自己的余热。团拜会在宽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同退休教师亲切握手,真诚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把慰问金和慰问品一一送到每位老教师手中。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欢送老教师们回家。

本次春节团拜慰问活动,不仅发扬了学校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增强了退休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每一位退休教师感受到了城南大家庭温暖的新春祝福。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