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会长谭琳一行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09 17:42:42

1月5日下午,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会长谭琳,创会会长、名誉会长石培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平等一行到访 湖南异地商会 联合会。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陈炜,联合会监事长周四洋,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会上,谭琳介绍了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第三届换届选举及运营现状。 近年, 商会通过以球会友,举办高尔夫球比赛等方式紧密联系与团结了广大在越湘商。石培生指出,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要多向联合会学习,加强与兄弟商会交流沟通,通过举办 各种 活动提升商会凝聚力和影响力。

周四洋表示,联合会是广大湘商的家,欢迎大家常来往、多走动;作为商会, 积极作为,服务会员。陈炜介绍 联合会2022年成立东盟联络办及其运行机制,他建议东盟各国商会加强沟通,共同发展;他表示, 未来, 联合会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部建设,组织会员单位走出去,挖掘新商机。2023年,联合会计划带领部分湘商走出国门,到东盟、非盟考察相关项目与市场;希望广大湘商能借助联合会大平台,用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共享发展。(通讯员  刘玲)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