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向大汉集团授旗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09 17:39:44

1月5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监事长周四洋,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前往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授旗,感谢大汉集团对联合会工作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傅胜龙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会上,陈炜表示,作为新加入联合会的执行会长单位,大汉集团通过承办二届四次会员代表(理事)大会展现了大企风范与湘商担当。此次特制作锦旗“大汉情系湘商,金桥联通世界”,表达对傅胜龙及大汉集团的谢意与充分肯定。傅胜龙表示,很高兴能加入联合会,有此机会与广大湘商同呼吸共脉搏。

据悉,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理事)大会在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酒店位于金桥片区。大汉金桥项目占地1.1万亩,总投资600亿元,规划布局9城、12大产业,汇聚10万商家,30万人流,将打造成中国中西部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万亿级产业新城、世界级湘商总部基地。(通讯员 刘玲)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