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向长沙银行授旗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09 17:32:55

1月5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监事长周四洋,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前往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旗,感谢长沙银行对联合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长沙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兴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罗珍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周四洋表示,长沙银行针对湘商发展定制了数款特色金融产品,同时成立专属服务团队一对一解答各湘商融资贷款咨询,全力助推湘商回湘兴湘,充分彰显了长沙银行的本土情怀与责任担当。此次特制作锦旗“长沙银行誉满全球,携手湘商再创辉煌”表达对长沙银行的谢意。李兴双表示,感谢联合会提供平台,让长沙银行有机会深度参与湘商发展;目前,已有部分湘商咨询融资贷款问题,长沙银行积极响应,提供了多种优质方案。企业如遇到个性化金融问题,可提供定制化的服务。未来,希望与联合会多深入交流,共同助力湘商发展。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25日,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201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目前,长沙银行已发展成一家资产规模超7900亿元、员工人数超7200人的区域性上市城商行,在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227位。长沙银行始终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深耕湖南,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定位,坚持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居民的办行理念。未来,长沙银行将坚持“客户中心、价值导向”,围绕风险管理和客户服务,坚持本土化、轻型化、数字化、场景化,做强长沙市场、做大湖南市州市场、做实县域市场、做精广州市场、做优子公司,着力打造区域领先的现代生态银行。(通讯员 刘玲)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