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向恒和商务授旗

  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1-09 17:07:21

1月4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监事长周四洋,副秘书长王箕裘、周学海前往联合会执行会长单位湖南恒和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授旗,感谢恒和商务对联合会工作的关心与鼎力支持。恒和商务党委书记刘国平、中粮酒鬼酒公司产品经理杨文君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陈炜表示,在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二届四次会员代表(理事)大会召开期间,恒和商务深度参与、全力协助、细致服务,为会议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此外,自聘请公司董事长陈尚志担任联合会酒业委员会主任以来,其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广泛联系湘酒企业,大力推介馥郁香型生产工艺,为湘酒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特制作锦旗“恒和诚信赢天下,酒鬼馥郁醉三湘”,表达对陈尚志及恒和商务的谢意与充分肯定。刘国平表示,作为一家本土湘企,能协助并参与到联合会服务广大湘商的工作中,既是荣幸也是责任。

湖南恒和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是以酒类湘酒品牌渠道运营服务为主,集营销、策划、培训、商务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品牌运营公司。作为湖南省质量诚信承诺单位,恒和商务始终坚持“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和“共赢、共荣”的企业宗旨,积极倡导诚信依法经营,坚决抵制欺诈、假冒、伪劣产品,确保为广大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和产品。(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