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农来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9 10:51:54

新湖南客户端1月9日讯(记者 蒋茜 通讯员 范警元)1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来到省应急管理厅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对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

在省应急指挥中心,周农亲切慰问了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农表示,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职责,应急管理干部职工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都在应急值守,全年备战、全天守护、全时在线,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护航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向全省应急管理战线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强调,应急管理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越是过年过节,应急管理工作越是重要,要树立“人民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理念,坚决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省应急管理党委书记、厅长杨昆对周农一行来厅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全省应急管理战线七千多名干部职工、‍‍一万多名消防救援指战员战斗在一线,战高温、斗酷暑,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安全监管、灾害‍‍事故处置,我们都冲在一线。越是节假日,越要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护航安全。”杨昆表示,将全力做好春节安全防范各项工作,以应急管理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工作实绩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省直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杨立勇,省应急管理厅在家厅领导参加慰问。省总工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责编:蒋茜

一审:蒋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