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实验小学举办第七届迎新童乐会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6 22:59:19

新湖南客户端1月6日讯(通讯员 蒋妙玲 石莉)近日,天心区实验小学“童心齐向党,共筑中国梦”第七届迎新童乐会在线上举行,全校少先队员通过知识问答、歌舞、朗诵等形式来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映为大家致词,鼓励队员们通过不同形式的艺术表现手法,表达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感情,展示实小学子勤学上进、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并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活动中,8位红领巾宣讲员通过采访的形式,依次传递学习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也为接下来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通过线上知识竞赛,队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

本次童乐会中,学校管乐团演奏了《冠军》,欢快的旋律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营造了浓烈的活动氛围。舞蹈团表演的《我的太空梦》展现了天心区实验小学 少年对宇航事业的热爱和征服宇宙的梦想,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在个性节目展示中,实小学子们传唱主旋律歌曲、诵读红色诗词、演绎红色情景剧,精彩纷呈的表演让“云端”的辅导员老师、队员们和家长们为他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