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送温暖 周农率队赴省医疗卫生系统走访慰问

陈丽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6 17:59:09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记者 陈丽丹)1月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赴省医疗卫生系统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白衣天使们的心坎上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陪同慰问。

▲周农一行在省疾控中心开展“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你们是人民健康的守护神,向你们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周农一行先后来到湘雅医院、省疾控中心、省人民医院、湘雅二医院、省儿童医院、省中医附一医院,为劳模、先进工作者和一线职工们送上新年祝福、温暖大礼包和慰问金,并嘱咐大家:“你们坚守在疫情救治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做出了牺牲和贡献,在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周农充分肯定了我省医疗卫生系统在卫生健康事业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为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周农强调,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 救治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称赞医务人员不畏艰辛、勇毅坚守。当前正值疫情救治的关键期,全体医护人员要坚守岗位,抓好救治工作尤其是重症病人的救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打好疫情攻坚战,取得决战圆满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