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在长沙市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陈丽丹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6 17:57:56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记者 陈丽丹)1月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在长沙市开展“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劳模代表、困难职工和户外劳动者等送上祝福、温暖礼包和慰问金。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俊峰陪同慰问。

周农 为一线职工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礼包

“大家斗严寒、抗疫情,为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做出了贡献,我们代表省总工会来看望大家。”周农一行首先来到龙骧集团,详细了解了司机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在开福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周农亲切问候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城管、环卫工人代表等,对他们为城市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在长沙市第一医院,周农了解疫情期间患者医疗救治情况,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医院劳模进行慰问。在国网长沙变电检修公司,周农嘱托坚守在保用电、抗疫情一线的党员先锋队员们,一定要筑牢电力保供的铜墙铁壁,为城市发展保驾护航。

周农为参加慰问的职工代表们系上红围巾,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加强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重身体,让大家在冬日感受到了领导和组织带来的浓浓暖意。他表示,广大职工的劳动是非常有价值的,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百姓幸福生活做出了贡献;也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