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提供暖心高效服务 邹犇淼出席春播万象公司入驻仪式

    2023-01-05 10:57:18


12月26日上午,春播万象科技有限公司在聚恒科技园举行隆重而简朴的入驻仪式。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蹇桂军、胡朝晖出席。



邹犇淼充分肯定聚恒科技园发展,支持聚恒数字科技集团以发展互联网高新技术为定位,打造产值过30亿元、税收超2亿元的“园中园”。



春播万象科技有限公司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支撑,运用远程视频技术,创新基层医疗诊断服务模式,探索拓展高新视频多场景应用,是“视频+”跨界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邹犇淼在致辞中指出“马栏山、马上办、马上好”是掷地有声的承诺,必须服务有“温度”。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以心换心,留住好企业,成就好事业。执行有“力度”。符合政策的坚决办,绝不拖泥带水,绝不失信于企。违背政策的,绝不乱“开口”、乱“点头”。落实有“速度”。只要是有利于企业发展的,都要义不容辞,迅速落实。全力支持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竞争中,赢得先机,拔得头筹。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

责编:王依洋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