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深入推进“五好”教育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05 14:37:08

 长沙师范学院附属春建小学“新征程 再出发”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1月5日讯(通讯员 李杰)1月3日上午,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深入推进“五好”教育发展,长沙师范学院附属春建小学“新征程 再出发”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会议紧扣“新征程 再出发”主题,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新的一年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具体思路。

据了解,金萍、黄文杰、成绚华等6人获得“教学质量突出奖”,童彬、成绚华、方杜等5人获得“优秀班主任”,刘桂辉、范丹、张敏等8人获得“优秀教师”,黄文杰、罗丹、廖陈等6人获得“最美志愿者”。校长杨全斌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心、砥砺同行,扛实每一份责任的担子,走稳每一步发展的路子,主动作为、勇于担责、敢于创新,展现长师春建新时代新形象,为祖国教育事业贡献教育新力量。

2022年以来,学校先后通过了“长沙市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校”、“长沙市第十批示范家长学校”、“长沙市劳动实践基地示范校”评估验收工作。学校少先队大队被授予2022年度长沙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集体,在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学校扎实有效开展各学科教学研究,全面提升学校教研水平、教师素养水平,在长沙县“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中,教师杨羽云荣获一等奖;在长沙县道德与法治国培班示范课展示活动中,教师张迎香喜获一等奖;在安沙镇青年教师赛课中,周洁、张迎香、李超男、邵洋等教师荣获一等奖。学校坚持开展体育节艺术节科技节以及传统节日文化周等活动,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发展学生综合能力,77名学生在镇级以上竞赛中获奖,培养出“四星章”获得者周淳玥、“三星章”获得者钟熙子,学校荣获“湖南省首届运动会年度校园体育优秀奖”“云动会优秀组织奖”。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