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丨通道:皇都景区“全身体检” 喜迎八方宾客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0 22:50: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0日讯(通讯员:吴建广  吴启荣)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发布,进一步优化多项疫情防控措施,随着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向好,文旅市场热度也显著回升。面对行业积极信号,通道皇都侗文化村开始积极筹备,迎接冬季旅游市场复苏。



受疫情影响,皇都侗文化村景区在国庆长假后也一度沉寂下来,随着“新十条”的发布,景区管委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特种设备检修、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维运等工作。同时,积极完善冬季旅游项目方案,以最佳状态迎接开业。

“目前,我们皇都侗文化村景区已经做好了开园前的前期准备工作,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正在组织策划元旦的系列活动,届时邀请广大朋友来到我们美丽侗乡旅游观光。”通道皇都侗文化村景区负责人陆居敏说道。



通道依托全域旅游,全面打造四季游,持续让旅游市场热度不减。根据时令变化、季节更替和特有的红色文化、民族民俗风情的优势,适时举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民俗活动,以活动吸引各方宾客。



记者从通道文旅部门了解到,随着疫情好转、交通放开,全县文旅行业正逐步复工复产,各景区景点在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基础上,夯实“安全管理、环境卫生、游览体验、服务品质”四个方面保障,积极打造“放心、舒心、欢心、开心”的旅游环境,全面推动景区复工复产工作,迎接冬季旅游市场复苏。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