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洪江市委:开展2022年洪江籍在校大学生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面试选拔工作

  洪江市新闻网   2022-12-28 10:4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通讯员:胡祺琛)近日,洪江市团市委组织开展2022年洪江籍在校大学生兼任乡镇团委副书记面试选拔工作,鼓励洪江学子为家乡发展担当青春使命。

洪江市团市委组织在“云端”面试报名大学生,结合大学生个人信息、成长履历、实践经历、面试情况等对考生进行综合考量。大学生们充分展示自己,突出个人特点,展现了积极向上、自信自强的青春风貌,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工作态度以及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

正式录用后,乡镇团委兼职副书记的大学生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聚焦乡村振兴主战场,开展“我为家乡做件事”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也将协助完成共青团工作及乡镇安排的其他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洪江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洪江市团市委将牢牢把握“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重要意义,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责编:廖習君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