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周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6 15:08: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6日讯(通讯员 周霞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龙海镇、安平镇等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蒋尚庭、周洁、张友平、彭永兵、李素平等参加调研。

黄力一行先后到龙海镇茨冲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安平镇农贸市场核酸检测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合理安排轮岗轮休,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

黄力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规范、科学、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耐心细致向返乡人员做好政策解释说明,不断提升群众的防疫意识和健康理念,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对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常态化防控工作要进行明细分工、压实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使转运隔离工作更加规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认清当前疫情严峻复杂形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健全快处置的机制,做足应万变的准备,尤其是年关岁末,要重点关注返乡大学生、外出务工人员的情况,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