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工作视频会议

廖剑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2 11:30: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廖剑波)12月1日上午,全市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阚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县级领导廖玉康、刘春海在安仁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郴州高新区、郴州经开区负责人汇报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工作情况。

阚保勇肯定了各县市区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抓好规模工业企业培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措并举推动全市规模工业企业培育量质提升,力促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增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后劲夯实基础、增添动能。

阚保勇要求,下一步要全面强化举措,要以夯实基础工作为基础,积极拓宽升统入规路径;要以动态跟踪管理为重点,有效挖掘后续储备企业;要以加强部门协同为支撑,有效提升工作合力。要咬定目标不动摇、不放松,切实抓好工业经济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目标引领,发挥主观能动性,真抓实干,凝聚合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谋划好明年工作,加强对现有企业进展情况摸排,扶持好重点工业企业发展,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提升全市工业发展质量。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