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永乐江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投资风险工作

周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5 09:41: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5日讯(通讯员 周霞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永乐江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投资风险工作。县级领导李维忠、邓桂英等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永乐江镇对疫情防控和投资风险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力要求,要充分发挥乡镇、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加强人员配备,做好外来返安人员排查工作,该集中隔离的必须集中隔离。要严格做好居家隔离管控工作,有效提高核酸检测效率,进一步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流程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摸排到位、走访到位、信息总结上报到位、五保一到位、管控到位,充分保障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及防护物资供应,让他们安全工作、安心隔离。要宣传好疫情防控知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防控投资风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守底线思维,务实稳妥推进,着力抓好金融风险防控化解工作。要主动防范风险,密切掌握动态信息,做到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要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招,持续发力、精准发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化解,切实把风险控制住、化解好、稳定好。要加大打击力度,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强化对非法融资等行为的打击,为推动安仁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