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访谈篇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8 10:04:21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栏语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开新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即日起,安仁县融媒体中心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报道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条战线学思笃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踔厉奋发谋发展开新局,助推全县各项事业开繁花结硕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安仁华章的生动实践和鲜活经验,进一步凝聚起安仁上下同欲创美好,勠力同心攀高峰的磅礴力量。敬请关注。




牌楼乡党委书记 陈爱国

我们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牌楼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大乡,我们以玫瑰香柑、藤茶、板栗香薯等生态农业为抓手,依托村组织+合作社+企业+群众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牌楼生态农业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种植。形成农业产业链,营销特色产品,树立牌楼品牌形象,打响牌楼生态农业品牌。以“迎老乡建家乡”的模式邀请珠海芯烨科技,东莞鸿骏电子,郴州仁邦电子等企业来牌楼投资兴业,全力发展牌楼经济建设,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增收致富。我们将完整、准确、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持之以恒地做好精深生态农业,建设美丽乡村,不断拓宽富民强乡之路。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