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落实新“湘十条”项目包装工作调度会:坚决扛牢责任使命 用好用足用活政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7 10:23: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侯亚怡 李晶 )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先。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湘十条”,加快政策落地,助推安仁呈现绿色生态、绿色产业、绿色文化、绿色制度之美,12月6日,我县召开落实新“湘十条”项目包装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会议,县级领导贺冬林、杨志远、陈曼生、刘春海参加会议。




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更是发展最动人的旋律。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支持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要求,要坚持“一条主线、三个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区的大平台作用,集成全省各类试点示范,助推示范区呈现绿色生态、绿色产业、绿色文化、绿色制度之美。

新“湘十条”出台,是真金白银力挺郴州大地的发展。会上,县发改局就我县落实新“湘十条”相关项目的包装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包装和跑项争资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黄力指出,新“湘十条”这一利好政策,是一个千载难逢、求而难得的大好机遇,相关部门要逐条逐项梳理研究新政策,学懂弄通做实、用好用活用足,抢抓机遇、谋定快动、奋勇争先。

黄力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摆在统领发展全局的战略位置,坚决扛牢责任使命,全面推进新三年建设。行动上要迅速有力。要把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作为县域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县之力争项目、抢项目、建项目,积极主动、先人一步、快人一拍。责任上要全面压实。坚定“项目为王”的决心信心,坚持以实干实绩论英雄用干部。以刻不容缓、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干快干,从严从好贯彻落实新“湘十条”相关政策措施,赓续推动安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