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争资立项工作约谈会

陈烨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7 10:21: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陈烨靖  ) 1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召开争资立项工作约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冬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争资立项工作情况,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县大源公司、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等被约谈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府督查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纪律要求。

黄力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约谈会为动力,扎实做好争资立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增共识。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发展共识,坚定“项目为王”的决心信心,深化“向项目要资金”“靠项目求发展”的思想认识,杜绝“等靠要”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大力发扬无中生有的钻劲、百折不挠的韧劲、一盯到底的拼劲,知耻而后勇,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争取2023年争资立项工作打翻身仗。要压实责任强推动,“一把手”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勇于作为、善于作为,切实做到亲自抓,亲自调度、亲自部署、亲自推进。要进一步细化考核工作,坚持每月一调度、每季一约谈、年终一考核,严格兑现奖惩。要强化举措重落实,梳理好政策,做熟做透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谋划好项目,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全力争项目,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决心,坚持“项目为王”“项目挂帅”,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务实创新,克难奋进,推动全县“神农药都、农业强县、制造新区、仁者安仁”战略定位快速健康发展。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