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工程推进情况

廖剑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8 09:54: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8日讯(通讯员 廖剑波 )1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实地走访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县领导曾科、何晓玲参加调研。

黄力先后来到安仁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项目、安仁县中医医院改扩建项目、安仁县智慧停车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察看项目施工进度,共同研究加快项目推进的具体措施。

黄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

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传染病防治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力争民生工程早日投入使用,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

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兼顾智能化和便民利民需求,整体谋划、分步实施,科学、有序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城市服务。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