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镇打响禁鞭禁炮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枪”

杨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2 16:49: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日讯(通讯员 杨娜)为强化对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1日,路口镇出动联合执法队伍开展禁鞭禁炮专项整治行动,成功端掉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打响烟花爆竹专项整治“第一枪”。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可能存在的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门店超市进行地毯式摸排,同时对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的危害进行宣教,要求经营者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检查20余家商铺,收缴鞭炮207盘、富贵蕾礼炮18个、小烟花炮11箱,货价2500余元。下一步,路口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推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持续、有效开展,确保全镇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审:敖鹏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