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庆雄督导云溪街道疫情防控、医保收缴工作

陈希腾 李锦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7 18:10: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记者 陈希腾 李锦程)7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来到云溪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医保收缴工作。

就做好医保收缴工作,刘庆雄强调,医保政策要进一步宣传到位,干部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到位,激励政策要进一步落实到位,上门收缴要进一步服务到位,党员组长的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到位。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刘庆雄强调,要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在过来的工作基础上,积极向各级干部群众宣贯最新的防控政策。要抓住重点,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人群防控措施,严控大型人员聚集性活动。要强化保障和服务意识,紧密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更科学、更规范、更有效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