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望新小学召开信息技术2.0线上教学培训会

    2022-12-07 17:44:0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洛卿)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2月5日,湘江新区望新小学结合教学实际,迅速行动发布《望新小学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习指南》,校教科室对全校教师进行“利用信息技术辅助线上教学”专项培训。

据悉,望新小学线上教学选取依托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及腾讯周期性会议平台,本次培训就如何利用两大平台、引用与自建在线课堂、线上与线下开展教学互动等为主线,向老师们详细讲解了科学有效的线上教学模式,并对老师们的提问进行现场解答与讨论,使教师们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与具体可行的办法。

2022年上学期学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正式启动,期间学校多次组织线上、线下多形式相结合的信息技术培训,全体教师协作互助、共同探讨、不断摸索,现已进入考核阶段。本次线上教学正是对望新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的一次运用与实操,有了前期的培训与考核,老师们将信息技术与线上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确保线上教学顺利有效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责编:王德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