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赴省茶业集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省茶业集团   2022-12-14 19:08:36

12月12日,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军到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张军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入手,深入浅出、逐条解析了大会主题的深刻内涵;带领大家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脉络,让大家深切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他引经据典,引导广大党员集体回味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内涵,让大家从历史伟人的宏韬伟略中感悟党史的真谛。

结合省茶业集团发展实际,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难点和关键在农村,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围绕企业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地落实,张军强调,省茶业集团要在国家战略中找准定位,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领悟干事创业的真理。

他强调,省茶业集团要继续加强基地建设,持续保障茶农增收致富;要加强市场拓展,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办法强化网点建设;要加强品牌塑造,从“健康中国”战略中挖掘市场潜力,积极培育大健康、高科技类的品牌;要加强科技赋能,在国家“创新发展”的战略中谋划企业持续发展的竞争力,统筹谋划茶产业和茶科技的结合;要加强茶文旅融合发展,从“四个自信”中领悟茶文化复兴的魅力,将小茶叶打造成展现中华传统历史文化的“大名片”。

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重旺主持会议。省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委监审支部、机关人事老干支部全体党员,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常务副经理以上干部,益阳茶厂、湘茶高科、潇湘茶业班子党组织负责人及成员参加宣讲报告。(通讯员/朱元福)

责编:周佳

来源:省茶业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