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雪域圣诞嘉年华——冰雪奇遇,与“鹿”同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7 19:23:30

雪地拔河

在皑皑冰雪中,与圣诞老人和驯鹿来一场力量的较量。紧握长绳,铆足劲儿,考验团队凝聚力。

趣味雪橇赛

在刺激与欢笑中穿越奇幻雪景,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奇妙体验。在快乐竞技中,释放自己的勇气和自信,在雪地里尽情的撒欢儿。

圣诞驯鹿大巡游

圣诞老人驾着雪橇、拉着驯鹿,现身冰雪世界,童话世界里的精彩美好,在欢乐雪域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

诞愿有“礼”,冰雪奇遇,一路惊奇,一路欢喜,天上的星星,地上的流萤,宇宙山河烂漫,属于2022年岁末的极致欢乐我们已备好。

2023年的狂欢惊喜也已在筹备中,到时让我们一起开启一年的好运气。

这个圣诞节,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以一场全城独有的圣诞主题PARTY,满足你所有的圣诞绮梦。之后的元旦,也敬请期待吧。

欢乐雪域

10:00-18:00(15:30停止入园)

/交通指引/

自驾:导航搜索“湘江欢乐城”,停车至湘江欢乐城地下停车场、文正路与潭州大道交汇东南角的临时停车场或周边配套停车场。

公交:乘坐207路、418路、938路等公交路线。到潭州大道清风南路口站或石门塘站,步行至各园区游玩。

地铁:乘坐长沙地铁3号线至山塘站4号出口,后乘坐207路、418路、938路等公交路线,到潭州大道清风南路口站或石门塘站,步行至各园区游玩。

/咨询电话/

欢乐雪域:0731-81875555

/温馨提示/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游客朋友们来园区前佩戴好口罩,自行确认无发热症状,近期无风险地区中转停留史、无涉疫人员接触史,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测温方可进入,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一审:张笛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