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来袭!大王山湘江欢乐城IP形象“多乐”C位出道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1 18:40:0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记者肖静)星城之南,湘江之西,大王山湘江欢乐城以快乐为媒召唤属于自己的“欢乐精灵”,全新IP形象“多乐”C位出道,将带领爱探索的大小朋友们一同乘风而行,自由着陆,一起在湘江欢乐城寻找更多欢乐足迹。

“喜”从天降  全新“IP”解锁更多欢乐

IP时代的到来,各行业都在打造属于自己的IP形象。IP作为品牌精神与品牌个性的视觉化展现,让品牌更有号召力和辨识度。

湘江欢乐城被誉为地平线下的欢乐奇迹,项目整体散发着“欢乐、奇迹、冒险、惊喜”的特性。

在自然界中,报喜鸟的筑巢能力在自然界中广受认可,其筑巢的复杂程度与精细程度堪称自然界的一大奇迹。湘江欢乐城将深坑建造成为“世界唯一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娱雪嬉水为一体的主题乐园”,也创造了一个地平线下的欢乐奇迹,被Discovery探索频道列为“世界十大不可能完成的项目”之一。

报喜鸟作为IP形象设计灵感,融入湘江欢乐城多种品牌元素,象征责任、冒险、身份以及欢乐的各种标识,组成了IP形象能守护魔法世界的王冠与“H”家族印记,还有便于探险飞行的护目镜和披风——“多乐”就此诞生,为湘江欢乐城文旅品牌注入新的精神内核与独特价值。

“乐”在其中 “多乐” 邀您畅游 湘江 欢乐城

“快点叫上你的小伙伴,跟我一起组成冒险小队,开启寻乐之旅吧!”作为湘江欢乐城的首席品牌官,刚上任的“多乐”向所有大小朋友发出邀请。

湘江欢乐城曾是长沙有名的老工业区。为实现老工业区提质改造,湖南湘江新区大手笔投入,启动片区开发,湘江集团作为建设和运营方,把其建设成中部地区旅游目的地,实现因地制宜、变废为宝。

从昔日的巨型矿坑,到今日的欢乐王国,湘江欢乐城构建起涵盖欢乐雪域、欢乐水寨、欢乐海洋、大王山朗豪酒店和大王山假日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在不远的未来,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多种特色旅游元素将连成一片,形成集冰雪游乐、水上娱乐、海洋公园、电影体验、购物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文化路线。

“多”多益善  隐藏彩蛋让快乐加倍

“在2023年,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沉浸式海洋体验乐园,湘江欢乐城欢乐海洋即将开门迎客!”高萌的“多乐”提前为大家解锁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全新游玩攻略,长沙市民马上就能在家门口沉浸式体验海洋世界,与北极熊、企鹅、白鲸、伪虎鲸等聪明、美丽、可爱的动物们近距离接触啦!

同时,“多乐”还有许多有趣的周边以及可爱的表情包即将同步上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乐”将持续陪伴大家。

除此之外,“多乐”也为大家带来了元旦福利。在元旦节假日期间,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将为游客送“财”,送祝福。999真金转运珠、甜蜜金币,超壕奖品等,“真金”福利送不停!冰雪精灵还在雪域王国里埋藏了神秘好礼,元旦假期来欢乐雪域开启雪域寻宝之旅,收获意外之喜。大王山朗豪酒店米其林星级粤菜食府的姊妹餐厅「明阁」上线新品菜肴招待八方来客。大王山假日酒店推出家庭房3天连住优惠套餐。

这个元旦,快跟随“多乐”的指引解锁湘江欢乐城的“吃住游玩”新体验。

(一审:张笛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