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凤凰商会举行“商聚凤凰•财通未来”企业发展讲座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1 21:07:43

11月29日,长沙市凤凰商会举行“商聚凤凰•财通未来”企业发展讲座,本次活动由商会轮值会长张绍蓉发起组织,商会会员及理事单位负责人踊跃参加。

该讲座旨在进一步规范商会各公司的组织架构设置,维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根据《公司法》规定,让商会各企业董事长、法人成为企业财税管理的最终决策人,也是财税风险的最终承担人,用财税思维武装自己。活动邀请主讲老师肖尧全程讲解,课程包括:2022年税法改革与企业应对策、常见财税风险及解决方案、顶层架构设计、企业财税风险自测等。课程引用大量真实案例,让大家快速掌握企业财税知识。

商会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交流,表示财务管理至关重要,直接影响企业发展速度与质量。

大家通过两天学习,搭建融通互鉴、携手共赢的友谊之桥,推进会员知识更新、学习共享、信息共享,为商会再添新动能、再注新活力。(文/图:陈朝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