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快智造获湖南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总决赛二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9 22:42:38

12月7日,2022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预选赛暨湖南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总决赛在长沙举行,各决赛代表队在线比拼,向大家传播科学知识,演示科学实验方法。本次大赛由省科技厅、省科协、省教育厅主办。

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送选作品“触电的幸福”获二等奖。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江世军表示,未来,小快智造将在传播安全智慧用电知识道路上持续发力。
多年来,湖南通过举办科学实验展演汇演赛事等系列科普活动,为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搭建展示平台,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创新文化。今年是湖南第三次举办该项赛事,大赛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历时6个月,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州的选手参赛,在经历了市州选拔赛、半决赛、决赛环节后,共有24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通讯员 张毕斋)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