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6 20:13:51

新湖南客户端1 2 6 日讯 通讯员 成君央 根据省委宣讲团统一安排,12月2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来到团省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主持会议,团省委全体干部职工13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会上,黄芳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介绍大会盛况、湖南代表团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群团工作,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论述、妇女儿童家庭和妇联工作论述作了重点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黄芳的宣讲主题鲜明,站位高远,紧扣实际,是一次全面、系统、精彩的理论辅导,为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的时代使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志超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湖南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上有深度、宣讲上有温度、宣传上有高度、热议上有广度、舆论引导上有效度、实干上有力度,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生动实践中,淬炼出“眼里有神、心里有火、手里有活”的团干部形象、锤炼出“政治强、能力强、业务强、作风强”的团干部队伍,把全省各级共青团打造成为铸造共同理想的大熔炉、推动事业发展的大舞台、提高综合能力的大学校、缔结纯真友谊的大家庭,凝聚起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磅礴青春力量。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