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9 15:30:1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2日讯(通讯员 欧一诺 )12月7日,中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世斌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武委托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胡世斌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结合前期全县查处的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照自身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互提批评意见,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扛起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粮食市场监管,认真履行市场监管部门在粮食购销领域的监管职责,筑牢粮食安全防线。要以案为鉴、自查自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梳理,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按期整改落实到位。要健全机制、提升能力,构建粮食市场秩序长效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大违法违纪行为查处打击力度,拿出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粮食购销领域治理常态化长效化。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