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09 15:36:14

新湖南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王政)近日,湖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副主任李长喜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副主任夏三牛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并就巡视整改工作和药监系统行风建设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剑桥强调,当前工作任务千头万绪,要提高认识,把巡视整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逐项认真抓好落实;要时刻绷紧廉政弦,自觉接受监督;各部门要加强分工合作,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在外检查要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防护。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