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促交流 同心共融谋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3 11:02:1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通讯员 罗佳佳)为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长沙市食品药品信息与审评认证中心(以下简称:审评中心)党支部与岳麓区坪塘街道红桥社区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于12月9日联合开展“结对共建、双向促进、共谋发展”支部活动,为基层党建增添新活力。

活动中,市党代表黄幸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后,审评中心党支部参观了红桥社区展览室,交流支部情况、党建工作经验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为红桥社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让党的旗帜在基层阵地上高高飘扬。

此次“牵手”结对共建活动,是全方位、深层次的党员交流,也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共赢之举”,既搭建了学习先进、对标典型的平台,又带领党员干部直插基层,直达一线,不断吸收群众智慧,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