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艺术学院成功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02 20:02:00

为提升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校园大学生对毒品的警惕性,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1月29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艺术学院联合保卫部在南院教学楼2楼报告厅开展禁毒宣讲活动,特邀长沙市禁毒教育讲师团的禁毒教育专家李利老师主讲,保卫部苏幸老师、艺术学院心理专干唐信老师、2022级大一年级新生代表线下参加,其余学生线上直播观看。

李利老师声情并茂为学生讲述毒品的来源和毒品的危害,让大家深刻了解毒品对青少年和社会有多大的伤害,甚至会导致大学生走向犯罪道路。参会学生非常重视这次禁毒宣讲讲座,并积极参与其中,与李利老师互动,最后跟着老师一起禁毒宣誓:“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

此举办次活动,旨在提醒师生要提高警惕,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从源头掐断毒品传播渠道。(陈怀宇 张菊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