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06 19:39:46

12月5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下,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教师党员,先后对传播与策划、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3个专业的74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组成的学生群体进行了慰问,以座谈会的方式送去关心、贴心和暖心。通过关爱学生、真情慰问的座谈方式,支部党员老师与学生之间建立起一座温暖的沟通桥梁,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达每一位学生的心里。

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各位老师和同学要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释,勉励大家:“你们都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能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引导身边的同学,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第一时间反映问题,并帮助其他同学完成相关学习任务”。

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书记在座谈会上督促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课堂学习的纪律,有问题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导师和任课老师,并配合学校、院系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要能有效地借助QQ群、微信群等常用平台做好正能量的传播,抵制不良信息的影响,保护好自己,团结同学,共同进步,做好院系里新时代青年的榜样,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记录,表示积极予以解决。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也积极发言,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二学生何哲琨对院系里的老师和身边的同学表示感谢,他说他是来自广东的外省学生,院系师生对他非常关心,这让他感觉到了在异乡的温暖,他很感动。大二学生孙梦在发言时提到自己是一名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在志愿者工作中老师们给了她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同学们的温馨反馈也让她感觉获得了回报。学生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在座的每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石瑞)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