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经贸建设杯”湖南省职工线上象棋大赛闭幕

江军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9 17:40:37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江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12月16日,由省经贸建设工会举办的第一届“经贸建设杯”湖南省职工线上象棋大赛在历时43天赛程后,圆满完成了预定计划,胜利闭幕。

本次“经贸建设杯”湖南省职工线上象棋赛由省经贸建设工会举办的一次创新型职工活动。比赛利用工会网络平台将全省的工会会员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共吸引全省一万余名选手参与活动,比赛期间日均点击量6546次、同时在线最高人数达1930人、总比赛时长近16800小时。

线上启动仪式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指出,本次比赛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因时因地因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为职工提供公益性、普惠性服务,推动产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次积极创新,希望团队能将组织比赛、服务职工的宝贵经验吸收,为后续守正创新,拓展工会工作思路、工作领域提供更好的启迪和借鉴。

获奖个人名单

在本次职工线上象棋赛活动中,省经贸建设工会在贴近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中,走出了一步“好棋”,并将继续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加强“互联网+工会”建设,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努力提高服务职工水平,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