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梓杰斩获MVP 2022省U系列年度总决赛-省青少年高尔夫球校级(俱乐部)联赛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3 19:41:4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谢文朗) 12月9日至11日,2022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五站暨U系列年度总决赛-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校级(俱乐部)联赛在益阳梓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凭借在全国多个高级别青少年赛事中取得佳绩,以及在2022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精英赛和2022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系列赛·湖南站收获第一名,黄梓杰斩获2022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U系列赛年度MVP奖。

9日,2022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U系列赛-最佳球位配对赛率先开赛。廖家诚与其教练石坤在24组配对中发挥出色,紧密配合,最终,以66杆的成绩夺得配对赛的冠军;付子航-陈峭峰、陈振文-吴翀作为青少年与青少年组合,以1杆、2杆的差距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广州壹杆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运营,湖南绿动潇湘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在为期2天总决赛的角逐中,杨雨泽(男子A组)、陈汝菡(女子A组)、王煜博(男子B组)、周家欣(女子B组)、陈峭峰(男子C组)、陆卓希(女子C组)、刘依珈(D组)发挥出色,问鼎各组别冠军。

在团体赛中,陈汝菡、韩笑笑的出色发挥,加上陈振文、陈宇的稳定表现,最终,益阳追鹰高尔夫学院以总杆505杆登顶团队第一名;周家欣、陆卓希的出色表现让首尔·悦动国际高尔夫学院以506杆1杆之差位居团体第二名,远翔冠军高尔夫学院以509杆获得团队第三名。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王柯敏,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罗理林、副秘书长谭霞,湖南省鲲鹏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基金会秘书长黄浩等领导、嘉宾出席出席了11日的颁奖仪式,并为年度十佳球员、年度优秀教练员、年度优秀裁判员、年度优秀学院、年度人气学院、年度优秀组织单位、全勤奖等奖项获奖选手或团队颁奖。

颁奖现场

颁奖仪式上,湖南省鲲鹏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基金会为年度获奖个人及单位提供奖励津贴。该基金会秘书长黄浩介绍,基金会以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为主,联合罗劲军、陈邦、邓兴文、夏志昌四位自然人发起成立,基金会将以助力有高尔夫天赋的青少年走向世界为使命,包括奖励和资助在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以及为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改善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训练条件和环境,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赛事及交流活动,积极与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组织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等内容。

据了解,2022年度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暨U系列赛,自7月在常德桃花源球会开赛后,先后落地张家界球会、长沙青竹湖球会、益阳梓山湖4个城市、5场赛事,潇湘高尔夫球少年用一次次的奋勇拼搏、突破,收获属于自己的胜利果实和成长。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能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