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时代人居“领峯”,华实长沙领峯现代东方实景示范区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12 09:53:29

12月10日晚,华实长沙领峯现代东方实景示范区开放。作为华实领峰在长沙开发第四个住宅项目,华实长沙领峯选址高铁会展新城核心,将推建面113-177㎡现代东方人文华宅。

“领峯启幕,幸会高铁芯。这是一场建筑与美学的高雅邂逅,是一次城市与艺术的人居共鸣.华实领峰在高铁会展新城这片热土之上,正式揭幕专属长沙领峯者的人居艺术。”华实长沙领峯项目总经理覃华玲致辞说,“项目将打造现代东方主义人文华宅,以纯板高层匠心居所,为都市精英敬献向往理想生活。”

仪式与尊崇,是华实长沙领峯对归家之路的高度凝练。步入实景示范区,外景与室内空间布局巧妙融合,复刻纯粹生活仪式感与尺度感。特色景观叠瀑与建筑相映成景,让人仿佛置身大美画境。独特庭院设计,将光影、水景、树木、花植等元素容纳互动艺术中,礼赋移步异景的空间韵律,营造多维休憩体验。

同时,示范区打造了片区内面积最大、规格最高、功能最全的私享会所;涵盖瑜伽室、健身房、儿童区、恒温泳池、现代东方园林等全龄空间;足不出户享受尊贵体验。以示范区预演未来塔尖生活新风范,刷新都会美学“视界观”,再造城市的“艺术品”,以对美学的精雕细作,还原对生活本真的探索,倾力构筑品质生活方式。

作为深耕于长沙的本土品牌房企,华实领峰以始终如一的责任与焕新美好的憧憬,不断深挖人居需求,匠筑优质产品,以此唤醒城市居者对于长沙这座城市的热爱与荣耀。

据了解,华实长沙领峯择址高铁正芯,凝聚对长沙人居的思考,在时代之前、城市之上、生活之间,聚合丰盛资源,以一席长沙难得的现代东方人文华宅,焕新长沙人居想象。项目涵盖10栋板式住宅和1栋商业,将推出建面113-177㎡现代东方人文华宅新品。(通讯员 周伟)

(一审:张云龙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