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动办(省人防办)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和家风家教建设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12-20 17:06:3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明)19日,省国动办(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谢晓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和家风家规建设工作。谢晓清指出,要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以优良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

谢晓清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全面深入细致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一盘棋”思想,打好组合拳,坚决守好关口,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

谢晓清指出,良好的家风家教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载体。要认真领会新时代家风家教的深刻内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通过广泛动员、深化结合、扩大宣传、统筹推进等多种工作手段,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促进良好家风家教的形成。

(一审:姜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姜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