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作品榜上有名!湖南省河长办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水利·公众号   2022-12-22 17:00:45

近日,由水利部河长办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守护幸福河湖”短视频征集活动 已圆满结束。湖南选送了百余部短视频作品参赛, 14个短视频作品获奖,湖南省河长办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得到全社会特别是各地水利相关单位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正式提交报名表的作品1594部,其中“守护幸福河湖”主题活动808部,“60秒看水美中国”专题活动526部,“跟着河长去巡河”专题活动260部。

在湖南省河长办的精心组织下,各市、县河长办积极参与,全省百余部短视频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湖南14个短视频作品获奖, 在“守护幸福河湖”主题活动中,湖南选送的《炙热无声》(新宁县河长办)获三等奖,《山水嵌明珠魅力天子湖》(邵阳县河长办)、《守护母亲河绘就洣水新画卷》(衡东县河长办)、《清清河湖水》(宜章县黄岑水库管理所)三部作品获优秀奖,《“河”我一起 守护母亲河》(溆浦县河长办)、《滕子京守护一江碧水》(岳阳楼区河长办)、《雷知明:用脚步丈量河道,守护一汪碧水》(嘉禾县水利局)三部作品获最佳人气奖;湖南省河长办获优秀组织奖。

在“60秒看水美中国”专题活动中,湖南选送的《歌中仙境 梦里水乡》(金洞管理区河长办)获一等奖,《水美王家厂》(澧县王家厂水库管理处)获二等奖,《60秒看水美中国》(花垣县河长办)、《湘江源头美如画》(蓝山县水利局)两部作品获优秀奖。

在“跟着河长去巡河”专题活动中,湖南选送的《巡河童谣》(怀化市溆浦县河长办)、《最美普法公益变集体》(怀化市溆浦县河长办)、《爸爸的河》(汨罗市河长办)三部作品分别获三等奖、优秀奖;湖南省河长办、怀化市溆浦县河长办获优秀组织奖。

“守护幸福河湖”主题活动

“60秒看水美中国”专题活动

“跟着河长去巡河”专题活动

责编:潘文秀

来源:中国水利·公众号

我要问